最牛叉的苹果 Apple IOS 投屏软件 翻墙不花钱、不限时、不限流量!看完文章后,按文章末尾指引领取我为您精心整理的每日免费高速节点! VPN、Clash、V2ray、WinXray、IOS、trojan、SS、SSR | 顺丰资源-免费节点、VPN、科学上网、翻墙教程教学

星期二, 八月 10, 2021

最牛叉的苹果 Apple IOS 投屏软件 翻墙不花钱、不限时、不限流量!看完文章后,按文章末尾指引领取我为您精心整理的每日免费高速节点! VPN、Clash、V2ray、WinXray、IOS、trojan、SS、SSR

 版权声明:本文为博主原创文章,遵循 CC 4.0 BY-SA 版权协议,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。

本文链接:https://www.sfzy888.com/2021/08/apple-ios.html




前言


笔者觉得安卓系统的应用软件非常丰富,免费的、开源的可以说是很容易找到,但苹果的 Apple  IOS 的应用软件就很难找到,更不要说免费的开源的,也许是因为苹果手机卖的老贵,开发软件的成本很高,买手机的应该都是有钱人,所以,免费的开源的就不适合适用于苹果手机,仔细想来也有一定的道理;但凡事都不能以偏概全,幸运的是,只要你细心的去找,还是能找到一些免费的优质软件,比如说,接下来我要给大家介绍的这个投屏软件就是其中之一。


目录

  • 概述

  • 软件的下载与安装

    • 电脑端软件的下载与安装

    • 手机端软件与安装与安装

  • 电脑端软件的操作

  • 手机端软件的操作

软件的下载地址列表

概述

这个优秀的投屏软件是国产的,公司是广州视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,在这里非常感谢他们的辛勤劳动与付出,软件的中文名字叫【希沃授课助手】,英文是 seewo ,顾名思义他不仅仅只是投屏,还有很多的其他功能,我这里只用得上他的投屏功能,所以是比较屈才的,朋友们可以自己去研究一下,能用上其他功能当然更好,这个软件它不仅能把画面投到电脑上,而且声音也可以,但是他的美中不足是不能用鼠标键盘在电脑上操作。

软件的下载与安装

这个软件在官网上我没有找到,但我在其他地方找到了,官网上也没有对他做太多的说明,也许是用户比较多的缘故。

电脑端软件的下载与安装

电脑端软件的下载地址,我会把它放到谷歌网盘上方便大家下载(希沃授课助手 ),安装是很简单的,这里就不展开说了。

手机端软件的下载与安装

手机端的下载要进入到苹果商店,直接搜索希沃授课助手,点击获取安装即可。这个下载地址是在苹果商店里面,我这里就不给大家单独列出来了。

电脑端软件的操作使用

电脑端软件启动出来就如下图所示,界面非常简洁,我们要做的就是在手机端启动APP以后,来扫描这个二维码,这里有一个很重要的前提:你的手机和你的这台电脑必须是在同一个局域网下,也就是本地局域网IP的前三项是相同的,比如说192.168.0.X,他们的连接是无线的方式。




扫码连接成功以后如下图所示,我们无需做任何的动作,只要把窗口缩小就好了。



手机端软件的操作使用

手机端的操作比较复杂,因为他还有其他的功能,所以不能选错了;手机端软件启动成功以后的第1个界面如下图所示,点开扫电脑上的二维码就OK了。



扫码成功以后,就会来到下图所示的界面,功能很多,我们用投屏就点箭头所指的地方,其他功能大家可以去试一试,我试过文件传输是很好用的。



然后就来到如下图所示的投屏设置界面,点击箭头所指的手机屏幕同步。



然后又进入到如下图示的界面,点击开始投屏。



然后就来到如下图示的界面,按照图中的指引调出手机的控制中心。




来到控制中心界面,点击屏幕镜像进入下一个界面。



在如下图式的界面里,点击seewolink。



连接成功就会进入到下图所示的界面,至此,手机上的操作就结束了,你就可以在电脑屏幕上看手机内容了。




如果你要停止投屏,就点上图中的停止镜像,就会来到如下图示,点击结束投屏就可以了。




软件的下载地址列表

电脑端软件下载:希沃授课助手 

      手机端软件下载:在苹果商店里搜索“希沃授课助手 

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,希望朋友们在评论区告诉我你们的看法讯息,给大家找到更多更有价值的内容。



福利:免费高速节点

这里没有请到 https://bit.ly/2XNfakc 的最新视频的说明区最后一个链接的文章末尾

👉订阅链接 Clash专用版

👉订阅链接 V2ray/winXra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