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软 Micrososfte office365 + Onedrive 5T 网盘 永久版 购买与白嫖的比较;翻墙不花钱、不限时、不限流量!看完文章后,按文章末尾指引领取我为您精心整理的每日免费高速节点! VPN、Clash、V2ray、WinXray、IOS、trojan、SS、SSR | 顺丰资源-免费节点、VPN、科学上网、翻墙教程教学

星期六, 八月 28, 2021

微软 Micrososfte office365 + Onedrive 5T 网盘 永久版 购买与白嫖的比较;翻墙不花钱、不限时、不限流量!看完文章后,按文章末尾指引领取我为您精心整理的每日免费高速节点! VPN、Clash、V2ray、WinXray、IOS、trojan、SS、SSR


声明:本文的部分资料来源于微软中国官网和网友提供,其真实性博主无力进行100%考证,请各位阅读者自己加以甄别,自己对自己的行为负全部责任,本博主不作任何判定,也不负任何责任。





微软 Micrososfte office365 + Onedrive 5T 网盘我做过几次视频,教大家白嫖薅羊毛,当初都是成功的,很受大家的欢迎,后来随着时间的流逝就慢慢的白嫖不到了,即便已经嫖到手的也有些被关闭了,虽然又有了新的方法继续白嫖,不过最后也都是正在面临关闭,或许是白嫖的人数太多,对销售的影响太大了,当然,能免费谁还愿意掏钱买呢?我最后白嫖的已经有十多天打不开了,前不久已经被关闭了一段时间,刚打开还不到2个月时间又关闭了,或许微软是给时间我们取资料的,要真是这样,我们白嫖的就彻底凉凉了 ?


我在上一轮微软 Micrososfte office365 + Onedrive 5T 网盘关闭后,就冒险花了点小钱买了一个永久版的,据说网盘的5个T使用量超过95%,就可以申请达到25个T,当时我也不敢相信,只是冲着风险不大试一试的心理,不过,用到现在一切都很正常,当时朋友推荐给我,我也是完全不敢相信,经过这两次白嫖的网盘都打不开,但我的完全正常,我对他开始有信任感,所以也在尝试着推荐给我的朋友们,前面也有不少的朋友已经买了,到现在为止还没有一个抱怨的,从我自己的使用来看,一切都很正常,也没有什么好抱怨的。


商家还给了我优惠码:57966  ,能便宜5美元,不过数量少的可伶,还在10月31日到期,看趋势即便是以后还可以给大家争取到优惠,可能门槛会提高了或者力度会变小,请需要的朋友可以下手。


有很多朋友也想买,就是跟我当初的心情一模一样,害怕是骗人的,觉得太便宜了,永久版也才将近200元人民币,从微软中国官网看,就最便宜的学生版也要216元人民币每年。所以从通常的逻辑来讲真的有点像天上掉馅饼,但是当今的社会有些逻辑是不能用常理去推测,比如说我们每一天分享的这些免费的高速节点,还比如说在头条、  Youtube以及西瓜好看等平台上分享干货的,所以有时间我们不要去用我们的认知去判断,如果金额大的就千万不能随便冒险的。


我在使用中确实发现是有很多跟白嫖的不一样,相信我是好运的,下面我就给大家说说有那些不一样。


第一点:


最近打开微软 Micrososfte Onedrive 5T 网盘的界面不一样,白嫖的报错根本就打不开,而我花钱买的就一切正常,如下图所示。



上图是打开白嫖微软 Micrososfte office365 + Onedrive 5T 网盘返回的页面,已经不能用了。






上图是打开花钱购买的 微软 Micrososfte Onedrive 5T 网盘的返回页面,一切正常。


第二点:


打开微软 Micrososfte office365 的等级不一样,如下图所示。



上图是白嫖的 A1 plus 的版本,是最低的。





上图是花钱买的 A3 的版本,是比较高的。


第三点:


可以看一下价格的不一样,下图是微软中国官网上的价格自己去比较。



购买时记得查看优惠码:40498 还能不能用,5美元优惠呃!

注意:购买后一定要记得留下邮箱,以方便卖家发给你账号密码!

微软 Micrososfte office365 + Onedrive 5T 网盘商店地址:点击进入



福利:免费高速节点

这里没有请到 https://bit.ly/2XNfakc 的最新视频的说明区最后一个链接的文章末尾

👉订阅链接 Clash专用版

👉订阅链接 V2ray/winXray